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资产清查 | 服务指南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资产清查>>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于2016年5月4日召开资产清查核实工作动员会
2016-05-04 21:00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和产权登记工作的通知》(陕教财办〔2016〕7号)等文件和专题会议精神要求,5月4日,学校召开资产清查核实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校各单位分管资产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霄鹏副校长主持。

会上,国资处领导传达了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资产清查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的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对报表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了责任单位。

为做好这次资产清查工作,学校成立了由姚书志校长任组长、郭霄鹏副校长和徐晓峰总会计师任副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组织全校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清查办公室,以及财务、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单位信息、资产审计等五个专项清查工作组。

会上,郭霄鹏副校长强调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此次资产清查工作,客观、真实、全面、科学地反映学校资产情况,为学校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深化综合改革及上级部门决策提供参考,为产权登记提供可靠依据。二是要落实责任,各单位主要领导是资产清查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管理责任,为清查材料的真实性、全面性、正确性负责。三是要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提前发现问题、提前沟通交流、提前进行处理,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资产清查核实和报表上报等工作任务,为产权登记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