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资产清查 | 服务指南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规范放置、处置废旧设备、办公家具等的通知
2019-03-20 14:31  

 

校属各单位:

近期巡查发现,个别学院和行政部门在教学区和办公区的楼道、阳台、楼梯间或地下室等场地随意堆放废旧设备、办公物家具等。这不但影响教学科研秩序和校园文明环境,而且容易引发火灾等不安全事故。为规范废旧设备与家具的放置与处置,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环境,根据《陕西科技大学消防安全工作实施方案》《陕西科技大学公用房管理办法(试行)》《陕西科技大学固定资产处置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规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属各单位应规范放置、处置废旧设备与办公家具等,防范和化解不安全隐患。

二、结合近期学校开展的安全稳定治理行动,对所使用管理的资产包含房屋、仪器设备、办公家具等进行一次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和处理。

三、“全员防控、人人有责”。校属各单位应建立常态化的资产安全使用规章制度,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四、确实需要对废旧设备和办公家具处置时,按照《陕西科技大学固定资产处置管理办法(试行)》办理相关审核与审批手续。因场地原因和特殊情况需要搬离和存放废旧设备和办公家具时,请及时与国资处联系。

特此通知!

 

                      国资处

                      2019年3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