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资产清查 | 服务指南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二期教工住宅集资户退出青教公寓住房或床位的通知
2015-07-03 17:18  

青教公寓相关住户:

    遵照2014年11月28日学校《关于陕西科技大学二期住宅分户验收及交付的通知》要求,对二期教工住宅集资户需要退出青教公寓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通知》的规定:“凡在青教公寓有住房或床位的二期住宅住户,请务必于2015年8月31日前办理退房手续,逾期者按《陕西科技大学青年教师公寓管理办法》(陕科大校发【2013】11号)执行”。

    二、近期2015年引进的教师急需要安排公寓宿舍,学校希望相关青教公寓住户在近期或暑假前退房。有意愿者请到国资处校产科办理退房交钥匙手续。联系电话:86168112

    暑假期间,有退房者,请联系校产科韩军 13992028768。

    三、校产科在8月30日、8月31日两天集中办理退房交钥匙手续。

    地点:青教一公寓二楼大厅

    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

    四、逾期不办者按《青年教师公寓管理办法》中第11条“对当事人按市场价600元/月/间收取房租,并逐月翻倍,在工资中扣除,并采取行政手段收回。”

    五、退房时,请携带住房保证金收款收据、住房钥匙。并请提前打扫完室内卫生,要求干净整洁无垃圾杂物。房子卫生验收不合格,逾期带来的处罚由住户自行承担。

    六、青教公寓严禁私自转让、出租、外借,一经查实按照相关文件执行,并在全校通报。

        谢谢合作!

 

 

                                                       国资处校产科

                                                       2015年7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