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资产清查 | 服务指南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固定资产入账价值标准调整的通知
2014-07-11 10:34  

    校属各单位、各位教职工: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财务管理办法》(陕科大校财[2014]3号)文件,为使我校资产管理符合新的财务管理办法,对入账固定资产的价值标准做如下调整,通知如下。

    一、按照新规定,固定资产是指使用期限超过一年,单位价值在1000元以上(其中:专用设备单位价值在1500元以上),并在使用过程中基本保持原有物质形态的资产。固定资产进行建账入账管理。

    二、未达到上述规定标准,但耐用时间在一年以上的同类批量物资,也作为固定资产管理。

    注:目前我校固定资产入账的现行标准是,单位价值在500元以上(其中:专用设备单位价值在800元以上)。

    三、此次调整决定于2014年8月1日起执行。

 

 

 

国资处

2014年7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