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资产清查 | 服务指南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6.25活动
2021-07-09 11:38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守党纪”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度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6月2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守党纪”警示教育活动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俊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律警示教育片《高墙悲歌》。短片讲述了3起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通过当事人现身说法、自我剖析、深刻忏悔,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时刻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纪党规,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在活动第二阶段,过“政治生日”的马毅、杜秀梅两位同志分别回忆了自己当年入党的经历,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总结了自己的思想和工作表现,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谈了今后的工作打算。随后,支部书记代表党组织向两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并对两位党员寄语,希望他们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党的优良品质,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决心,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简史”主题图片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