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资产清查 | 服务指南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刘俊华同志被评为“保障服务最美劳动者”
2021-04-30 16:46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发扬劳动光荣、爱岗敬业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保障系统开展了“保障服务最美劳动者”评选活动,在各部门一线教职工中评选出刘俊华、陈诗南、安琪、白小建、王国、周育红、杨彦波、张小化等8名“保障服务最美劳动者”,为学校发展汇聚保障服务正能量。此次活动是保障系统党委注重挖掘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用“身边微典型”带动身边人的一次积极尝试。保障系统党委号召保障系统全体教职工持续弘扬我校“三创两迁”精神,凝聚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力量,增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保障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胸怀全局,全身心为师生办实事、强保障,为学校事业发展和“三步走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刘俊华,中共党员,2020年6月因工作需要,毫不犹豫地放弃产假提前到岗,面对繁重的工作,经常主动加班。暑假期间积极配合财务处,完成大量的数据采集工作,保障了生均成本核算工作的顺利开展。为进一步推进资产信息化工作,暑期里圆满完成服务器迁移及数字化校园资产接口对接工作;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各表间勾稽关系复杂的资产报表时,在寒假期间提前梳理数据,认真攻克每一个难点,保质保量地完成资产报表上报。面对资产管理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接到紧急处置任务时争分夺秒,放弃寒暑假,有力保障了资产管理工作的平稳推进,起到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