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资产清查 | 服务指南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张晓东​在国资处党支部讲授党课
2021-04-01 11:32  
 

331日,国资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活动,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张晓东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史党课,并与党员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

张晓东书记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主线,作了题为《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领悟实现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的大道理》的党课,系统全面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党课中,晓东书记和党员一起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和光辉业绩。大家深深体会到:这是为践行初心使命而不懈奋斗的历史,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而不断进行理论创新的历史,也是为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历史。以史为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党性修养。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勤于学习与深刻领悟,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思想和政策业务水平;不断强化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始终把师生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不断攻坚克难,提高应对风险、战胜挑战的能力水平,推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