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资产清查 | 服务指南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党日活动,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5 09:52  

324日,国资处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拉开“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序幕。处室党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张勇传达了教育厅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视频会议精神、保障系统党委关于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支部学党史工作进行了布置。

党日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教授主讲的党史微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深刻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政策和行动赢得了最大多数中国人的支持,才能完成建国大业和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新胜利。党日活动最后,集体观看了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

此次党日活动,正式启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与奋力实现学校十四五目标任务相结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