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资产清查 | 服务指南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赴安吴青训班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30 14:27  

 

深化“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系列主题教育活动,1023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业务骨干赴泾阳县安吴青训班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安吴青训班纪念馆,一张张照片、一行行回忆、一件件故事,凸显着前辈们对青训班深深的眷恋和对后人的殷切希望。大家重温青训班走过的辉煌历史和开展革命教育活动的光辉历程,现场感受当年青训班学习工作环境,体会和领略80年前广大爱国青年勇于寻求真理、寻求民族独立与解放之路的历史使命。

在朱德总司令视察青训班题词“学好本领上前线”的主题背景墙前,大家重温革命老前辈的谆谆教诲,畅谈学校追赶超越新时期新任务新要求,总结学校国有资产管理重点难点突破口。大家深受革命战争年代“青训班精神”的感染和熏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做好学校资产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