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资产清查 | 服务指南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开展“庆七一、学讲话、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09:06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国资处党支部举办“庆七一、学讲话、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重现总书记来陕视察历程、领学重要讲话金句、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欢度政治生日,观看高校战“疫”示范微党课,畅谈国家发展和自己的深刻感受等。保障系统党委领导参加并指导活动。活动由国资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张勇主持。

 

活动开始,张勇简要回顾了近期的重点工作进展。国资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地完成了应急物资采购、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青教公寓调整和资产对账等重要工作,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活动中,大家一起回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历程,感受总书记对陕西的高度重视和深情厚爱,重温总书记对生态环境、脱贫攻坚、复工复学、西迁精神方面的最新重要讲话,领会总书记对陕西新时代大发展的新指示新要求。这是做好本职工作的有力思想武器和根本方法遵循。

活动中,同志们集体欢度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如磐初心、坚信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行动自觉。同志们畅谈国家富强壮大背后的思想武装和执政决策;畅谈学校跨越式发展后面的强大领导;畅谈党组织的关心培养、自己一步步的成长进步,以及同志们间的感激与鼓励。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复读了国资处岗位职责,并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