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资产清查 | 服务指南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突出“规范•服务•廉洁”,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6:07  

遵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保障系统分党委具体要求,国资处党支部125日召开民主生活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资产管理业务,突出“规范·服务·廉洁”岗位职责总要求,组织党员对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检视和剖析,对党员个人进行检查和民主评议。保障系统分党委书记张晓东、国资处处长上官鸣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

在民主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勇首先代表班子作了检查剖析发言,作为班子成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汇报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明显收获的同时,客观深刻地检视了班子和自己在学习、思想、工作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根源,最后在进一步学习提高、以人为本、督查落实和廉政防控、党支部工作等方面列举出整改措施。国资处处长上官鸣作了班子检查的补充发言,结合行政业务和学习认识强调了今后在部门沟通、责任担当、创新改革等方面的想法和计划。

 

 

为了一个共同目标——规范管理、优质服务、清正廉洁,实现部门行政工作提质上档,参会的党员结合工作体验,一一对标对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大家真心实意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与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批评指正。

民主生活会最后,保障系统分党委书记张晓东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张晓东书记指出: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和支部工作的切合点很多,一是国有资产管理政策性强、程序上严,要特别突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以及强化相关方面的学习教育;二是资产管理事项会涉及到每个教职工的利益,要求深入仔细地科学合理地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资产管理部门历来是廉政防控的重点部门,需要特别落实“一岗双责”、党章党规和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对于新时代的资产管理的新情况新要求,需要前瞻性、全局性和系统性地思考问题,需要求真务实、创新改革地去努力工作,提高学校资产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