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资产清查 | 服务指南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2018陕西高校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获奖5项
2018-06-25 09:33  

     6月2022日,陕西高校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在宝鸡举办,省内高校30余所、100多名代表参会。我校国资处相关人员参会,并提交论文2篇。经过评比,我校获得国有资产管理先进集体荣誉和优秀组织奖2项;韩军、李东平、郭红丽同志分别获得国有资产管理先进个人荣誉、优秀论文奖3项。

会议围绕高校房产管理关注的热点及难点问题,开展了研讨。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西安市住建局报告,深入学习了目前西安地区房地产政策和针对高校的住房政策。与会的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学校代表作了高校房产管理主题报告,在公用房精细化管理、教工住宅管理、学校房产管理信息化建设方面开展了交流。我校参会人员在公用房核算、房产证管理及住宅流转的工作经验方面也与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