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资产清查 | 服务指南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表编报工作
2018-03-23 09:37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完善各类国有资产管理体制要求,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我校按照财政部《关于编报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的通知》(财资〔2017〕81号)和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编报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的通知》(陕财办采资〔2018〕10号)的文件规定,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完成了2017年度国有资产报表编报工作。

    资产表报编报涵盖了单位性质、财务隶属关系、执行财务会计制度、岗位设置、人员及收支、固定资产情况、无形资产情况、在建工程情况、资产变动情况、资产配置、资产使用、资产处置等情况的分析填报。本次报表填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确保了填报数据准确,填报内容详实完整。

    国有资产报表编报提升了我校国有资产规范化管理水平,实现了国有资产管理动态监管,强化了国有资产管理责任意识,为国有资产科学、高效管理提供了决策依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