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资产清查 | 服务指南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政府采购、资产管理专题讲座
2017-12-05 10:14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政府采购和资产管理工作,提高采购、管理质量和效率,11月30日下午,国资处特邀陕西省财政厅政府采购与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处田子琴来我校作“政府采购、资产管理政策法规解析”专题讲座。校属各单位资产采购与管理负责人、实验室主任、科研团队仪器设备采购负责人、资产管理员,以及其他有采购需要的人员参加了讲座。

    田子琴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658号)和最新实施的《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8号)为依据,对政府采购的基本概念、政府采购的方式、政府采购程序、高校政府采购工作以及资产管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解析高校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并就高校政府采购典型案例及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例举证,加深了与会人员对资产采购、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全面了解了政府采购的流程及方式,对提高财政性资金的使用效益和资产管理效率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对我校今后资产采购与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