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资产清查 | 服务指南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大清查先进集体称号
2016-12-29 09:03  

  12月27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陕教〔2016〕357号),我校荣获资产清查先进集体,国资处李东平、刘俊华,财务处薛颖等同志荣获资产清查先进个人。

  此次清查跨度时间长、涉及范围广。学校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此项工作,并成立了由校长姚书志为组长、副校长郭霄鹏、总会计师徐晓峰为副组长的“陕西科技大学国有资产清查领导小组”,下设清查办公室、固定资产组、财务组、无形资产、审计等工作小组,在清查中,国资处精心设计清查方案,突出重点开展工作,校内各单位积极配合,及时完成了我校建校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资产清查工作。通过清查全面摸清了“家底”,也发现我校资产管理中存在的疏漏,这将有助于我校总结资产管理经验,进一步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为今后资产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小贴士:

  为了全面规范和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财政部发布通知组织开展2016年全国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清查范围为2015年12月31日以前经机构编制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各级各类行政事业单位等。

  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6年全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采资〔2016〕24号)、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和产权登记工作的通知》(陕教财办〔2016〕7号)等文件,全面启动实施了全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和产权登记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