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资产清查 | 服务指南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产科安全管理制度
2015-01-09 11:43  

    为加强校产科办公室安全,确保人员、财产、档案及各种信息的安全,特制订本制度,内容如下: 

一、治安安全 

1、下班后关好门窗,切实加强钥匙管理,办公室离人必须锁门。 

2、严密注意进入办公室的各类人员,严格严肃人员管理。

3、保护好各类文件、资料和档案,严防资料档案丢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4、严禁将公私贵重物品在办公室存放。

二、消防安全  

1、学习消防常识,树立消防意识,遵守消防制度。

2、保持办公室干净整洁,严禁在用电设备周围堆放易燃易爆物品。

3、加强对计算机、空调、饮水机和其它办公设备的管理,人走断电,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发现问题及时请专业人员修理。 

4、爱护楼道内配备的消防设施,不随意挪动、挪用。

5、定期对办公室进行安全消防检查,发现线路、电器有漏电等消防安全隐患,要及时汇报领导,及时处理。 

6、严禁在办公室乱拉电线。

7、严禁在办公室抽烟、使用明火,及时劝阻来办公室办事人员不吸烟。  

三、物资安全  

1、时常检查办公室天花板材料、装饰物品、灯具、部件是否松动。 

2、安全贮存物资—不要以无序的方式贮存材料或者将材料贮存在可能坠落导致人员伤害的位置。 

3、例行检查,开启电器设备前首先检查。

四、信息安全    

1、对使用过的再生纸进行分类清理,消除泄密隐患。

加强学校网络安全设置,避免学校内部信息外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