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资产清查 | 服务指南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服务承诺
2014-03-05 16:17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国资处工作作风,转变服务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根据《陕西科技大学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的要求,结合国资处工作实际,国资处做出如下服务承诺:

    热情 对需要咨询或办理相关业务的师生给予热情周到的接待,并使用“您好、对不起、谢谢、不客气、再见”等礼貌用语。

 

    规范 按照国家政策法规和校纪校规,坚持关键环节管理和监控,规范办事流程。对不符合要求的,要耐心解释政策、制度。不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玩忽职守。做到不扯皮、不推诿、不拖拉。

 

    廉洁 严格遵守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在行政工作中严禁不正当行为。严禁收取财物、以权谋私、铺张浪费。

 

    务实 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并把握好实际情况,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地处理具体事项和特殊问题。严防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和一刀切。

关闭窗口